我是Zoe Olivia
體重2600公克 身長47公分
我在2008年7月22日報到了
我有烏溜溜的大眼睛、迷人的小酒窩。 
---------------------------------------------------------
麻從我預定出來的那天晚上開始陣痛
隔天早上八點痛著醒來
拔麻就帶我去診所 
那時候 兩公分的空間根本不夠讓我出去

十二點
護士阿姨推麻去檢查 
醫生說已經五公分了 
進展很好 我有可能下午就會出來囉

麻忍痛到下午三點多 就受不了了
醫生給麻打了不會再覺得痛痛的針
麻感覺輕鬆很多
我也很安穩的靜靜呆在肚子裡睡著了
所以護士有時會來搖晃麻的肚子 叫我起床
而且跟麻說 大約五六點就會看到我小Zoe了
可是把拔還在外面等耶 麻很孤獨的樣子

我跟麻等好久
但是隔壁有個馬麻的寶寶還不想出來
所以醫生先去幫忙 讓她能早點見到她的寶寶
已經六點半了耶
不是說五點五十分要來看我們的嗎
拔還是沒有進來

六點五十分
麻又開始感覺痛痛的
護士說 要來把我推出去
還跟麻說 我很乖 因為我的頭開始變尖囉
麻用力好幾次 我也跟著麻一起加油 
可是我還是出不去
拔在外面很擔心麻 好像有點生氣喔 
護士終於讓拔進來了

護士跟麻說 我已經先在麻肚子裡便便了
要趕快讓我出去唷 真是不好意思
醫生總算來了
又開始用力好幾下  醫生試著要把我拉出去
可是空間太小啦 不過我也沒有很大啊
醫生就跟拔說 要打開麻的肚子 
只能這樣了

八點
麻被推去另一個房間打了會睡著的針
麻好像在作夢耶 夢裡好多水 咕嚕咕嚕的

八點四十五分
好亮 我看到光了 
我被陌生人抱著  
好多人在玻璃外面 興奮地看著我
大家笑得好開心 可是我在哭
拔跟麻到底在哪裡呀

我才出來沒多久 
又被放進去一個發亮的箱子裡
拔想要看看抱抱我 
醫生說 要讓我在這睡一個晚上
我想跟拔麻在一起

十一點
麻全身發抖的被推出那個房間
麻在哭 我也在小箱子裡哭

7月23日早上
終於看到拔跟麻了
被拔抱著 好舒服
麻的身體還痛痛的

不過 我好開心
拔麻也一樣
就算我在哭
他們 也笑的好開心
把鼻麻迷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