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溜溜的大眼睛+小酒窩+長睫毛~我們可愛的寶寶小Zoe。

☆好快!Zoe四個月大了,就要邁入吃副食品的年紀(?)囉。這次的例行健檢一切正常,體重已有4.5kg,仍保持在生長曲線上。

承上篇所說,Zoe滿四個月的前兩天開始猛張嘴,用一種「乍聽下似微弱,但能感覺的出來她很努力且很有誠意的想要發出」哈、哈、哈的可愛氣音,醫生說那是她在笑沒錯,讓作爹娘的歡樂極了!

☆小Zoe在表達自己很開心時都揮動雙手猛搥自己的腰部,再搭配今年最流行(什麼啊?)的短腿肉腳踢啊踢的, Super Kawaii~!

☆作娘的今天(11/24)發現:折棉被時所造成的風,讓躺在一旁的小Zoe異常興奮!於是玩心大起,一直將棉被重覆上下的往床上拍,每一拍,加上一個怪聲,都讓她樂的手舞足蹈,我玩的開心,但也笑的肚子肌肉酸痛。(真希望有人能在現場幫我把影像錄起來)

☆Zoe最近越來越喜歡跟媽咪抱抱了。(但這不代表她以前都不愛她娘,你們這些老問愚蠢問題的「敗遲」(註))有時要媽咪抱著拍拍背,就黏在胸前睡著了。

☆Zoe對手感到好奇,自己玩的時候會望著張開的小手掌發呆,吃奶時也會想抓或握媽咪的手;而最近這兩天很愛耍小聰明,抓到手之後趁機以為老娘不注意,迅速地往自己嘴巴裡放!然後開心的吃起來....(玩歸玩,俺當然不給她吃啊!)在玩玩具時也會手腳並用了(以前都用腳來「代替」手,我們還以為她長大後會用腳寫字呢!)

12/9更新:她真的很愛她的手...甚至到了玩物喪志、廢寢忘食(?)的地步,怎說呢?她都寧願看著自己的纖纖玉手而不願吃我的奶啦!吼!!

☆媽咪病了近三個星期,原本擔心整天黏在一起的母女,下場必定是咳咳相連到天邊,但我想是神奇的母乳在保護著Zoe不被其侵襲吧!她健康的很。

☆Zoe這鬼靈精,前兩天就開始一直嘰嘰呱呱叫的,只要不理她到最後就會變成一聲很有力但還算含蓄的尖叫,請問是想要嚇唬誰啊!?(12/18:聲音已經開始有韻調了,像唱歌般很可愛啊!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跟我們抱怨啦!)

時間來到昨晚(12/8),原本在吃著晚飯的我,突然轉頭對著躺在沙發上的Zoe說話,她可能突然感覺到母愛(?)吧,就哈哈大笑了起來!是真的哈、哈、大、笑、喔!

☆Zoe竟然會學她娘伸懶腰!因我每次伸展身體時都外加鬼吼鬼叫幾句,然後停下來看著她,說:「該妳了,快點呀!」她都會遲疑幾秒鐘,然後給我一個高深莫測的笑容,接著手腳一起往前伸直~欸!我說的每次,是每、一、次、喔!(到底是想要強調什麼啊!?)前兩天,她已經來到了『進階班』,會想模仿人(就是在下)踩空中腳踏車了啦!努力想學人的認真小臉,真的很可愛啊~~

☆寶寶對副食品的接受度頗高,但得慢慢來,一次只能吃個一湯匙份量的米精,新的嘗試讓我跟寶寶都很開心。(12/18:她現在已經可以吃掉快一包的份量了)

☆寶寶很愛『引吭高歌』,不過大部份都是在跟我們抗議某些事。

 

(註):「敗遲」一詞-即是山東腔的『白痴』(最好是),指的是某些人莫名其妙自以為聰明,而口無遮攔地亂問老娘一堆白目問題,使自尊心受創,故稱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