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已經一年了,去年的此時,我們正在法院公證,簡單、不勞師動眾地完成人生大事。很幸運有寶寶跟著我們一起度過這重要的紀念日,而女兒也七個多月大,時光匆匆啊。
鐸爾先生這地頭蛇帶著妻小回到他最愛的Tibroun海邊,找個有山亦有水的館子,點「有海鮮」的餐來慶祝我們的第一週年結婚紀念日。 

好野人泊船的後院   
▲餐廳的戶外海景,是好野人泊船的「後院」,對面就是舊金山

看似晴朗是個戶外野餐的好日子,但選擇坐戶外,陣陣海風還是吹的讓我們加冷筍,不曉得這算不算是情調之一?(有網友安慰我說:「天氣好就吃天氣。」)
有海邊就有海鳥,服務生上菜時不得不用餐巾包住食物,以免慘劇發生(時常有顧客的食物被鳥叼走)。

份量很多的炸花枝
▲份量很多的開胃菜-炸花枝(Fried Calamari)
兩人吃不完還打包帶走,結果通通下了哥哥一家人的肚。

美味蟹堡!
▲我的沙拉蟹肉三明治
看似普通沒啥好介紹的,可是我這鄉八佬,看到白色那厚厚一層都是蟹肉,都快哭了;份量給的大方,肉質緊實又彈牙,好吃(我很好養)。

席間不時有幾艘船靠岸停泊,下船用餐,吃完再揮揮衣袖開船走人,真是豪氣(鄉八佬又瞪大眼)。

從別處看我們海上的座位
▲從別處看餐廳的海上戶外座位

真的是有人開船來吃飯哩
▲不用說也知道隨便一間房子就好幾百萬美金起跳

不過只有去吃飯看風景給太陽晒成何體統!?當然要來個愛的小卡片囉,喔齁齁齁~
很久沒有親手寫卡片了(是說也才結婚一週年),雖然我人小志氣高,很想要來揮毫個幾筆,好讓他們瞧瞧我的膩害(也沒多行);無奈資源(畫筆)不足,只好含淚收筆←內心戲很多。
TA-DAH!
公婆很注重生日/紀念日/節日,總是會寫張卡片跟送上小禮(通常都是現金←真是實際);真幸福,我有個好公婆(並不是看在金錢份上說的場面話)。
公婆送了一張卡片  
▲結婚週年卡片,上-公婆送,左-老公給的,右-我給老公的 

結婚一週年(還是菜鳥),老公時常嚷嚷:「我覺得我們還在認識彼此。」←意思是太快結婚。
可我一直覺得,其實結婚生子也沒啥太快太慢的標準,總是得一起經營的嘛。

最後要謝謝老公帶我來米國,記得以前還死鴨子嘴硬的說「我才沒有美國夢(不屑貌)」,結果好死不死(?)地嫁了個美國人,也生了個美國人...
好吧~我會繼續用我的身體(羞),來拼台灣&美國外交!

老公~我愛你!
Dear Josh,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