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晚上,奧小姐自己走了好幾步啦!(還好有錄影存證~嘿)
而隔天早上,也走了五小步(大心)。 
現在已經進階到可以走上很長一段路也不會跌倒。 

8/24下午,突然對正在用電腦的媽咪說:「媽馬、媽馬」...腦子裡一片空白,接著欣喜若狂,試著對著寶寶重複她說的,期望她會再次給我回應,but no luck。
最近也開始叫「dada」了。
買了新的Dora樂高組合玩具,寶寶會說Do(ㄉㄡˊ)啊~~Do啊~~問她Dora在哪裡,還會小慌張的尋找起來。
9/9: 從下午開始,我以為她一直baba、baba地叫,打給老公報喜,他還很不以為然(因為他要寶寶叫他"dada"才算數),結果他下班後回家才發現...
其實寶寶說的是"ball"啦! 

喜歡吃麵,(無籽)葡萄,胡蘿蔔,馬鈴薯,肉丸子,洋蔥炒蛋(當然也是餵食自己)。 
也極愛別人碗裡的食物(感覺放到自己碗裡比較不美味就是了?真是所謂的「甲碗裡,看碗外」啊!) 

每次看到老媽在換衣服,就會開心地說「ㄋㄟㄋㄟ」。

9/10:寶寶突然做了一件讓我傻眼又讓我大笑不止的事:早上抱著寶寶等坐公車去購物商場跟朋友喝嘎逼,結果...寶寶竟然學我(平常)揮手叫計程車...我也當場笑翻了。

奧小姐喜歡刷牙,真是太好了,還很配合媽咪呢。
愛學人,跟著人家屁股後面到處走,也走得快又穩了。
會突然定睛看著某人,然後微笑用力點頭。

9/18:長八顆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